官方微博:

专业培训

专业培训


中欧班列

中欧班列是指按照固定车次、线路等条件开行,往来于中国与欧洲及一带一路沿线各国的集装箱国际铁路联运班列。亚欧之间的物流通道主要包括海运通道、空运通道和陆运通道,中欧班列以其运距短、速度快、安全性高的特征,以及安全快捷、绿色环保、受自然环境影响小的优势,已经成为国际物流中陆路运输的骨干方式。中物协培训中心通过新时期中欧班列战略功能定位、“一带一路”战略下中欧班列可持续发展对策、中欧班列运营优化等一系列课程,帮助企业建立有竞争力的物流业务模式,提升企业物流运营能力,为实现企业中欧班列业务可持续发展提供根本保障。

多式联运

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单一的运输方式很难再满足企业庞大的物流需求。再加之我国现阶段物流成本居高不下,多式联运作为一种能够提高效率同时降低成本的运输方式越来越受到大众关注。大力发展多式联运,是实现交通强国战略、发展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重要支撑,是推进运输结构调整、促进企业物流降本增效的重要举措,是引领国际物流通道建设、推动国际贸易便利化的基础工程。中物协培训中心推出的多式联运系列课程帮助企业解决当下遇到的多式联运问题,满足企业对多式联运运营人才的需求。

多式联运课程

1

多式联运发展的现状与展望

2

多式联运枢纽场站建设

3

集装箱多式联运运营

4

多式联运风险控制与防范

5

国家级多式联运示范工程项目试点申报

铁路货运课程

1

铁路货运发展概况及展望

2

货运作业组织

3

集装箱运输

4

货场管理

5

国际铁路货物联运和水陆货物联运

6

铁路货物运价

中欧班列课程

1

中欧班列运营现状与分析

2

“一带一路”战略下中欧班列可持续发展对策

3

中欧班列服务标准设计

4

中欧班列与多式联运

 

联系我们

 

报名电话:010-68519187

                 010-68519188

电子邮箱:peixun@cledi.org.cn

  • 电话咨询

  • 010-68519188
  • 010-68519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