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领导致辞

 

中物协(北京)物流工程设计院领导致辞

 

 

我国三十多年改革开放和经济发展的辉煌成就催生了中国现代物流的诞生与发展,经历了理论研究、实践探索、全面推进等发展阶段;目前,我国现代物流发展进入了 新的时代,面临着现代物流与新型产业融合发展的关键时期,历史重任与艰难险阻并存,未来目标与崎岖道路同在;解决我国现代物流发展面临的问题与困难,实现中国新物流时代跨跃式发展,需要社会各界有志之士汇集起来,担当起推动与牵引中国物流发展的中坚力量。 

中物协(北京)物流工程设计院诞生于中国新物流时代启蒙发展的重要历史时期,立志成为中国现代物流规划咨询、工程设计和物流集成的品牌典范。担负“提升企业价值的航标,支持政府决策的智囊,实现人才价值的平台,培育行业精英的摇篮”的社会重任,履行“用实力展示,用质量打造,用成果证明,用服务说话”的承诺,打造荟萃中国新物流时代发展有志之士的社会公共平台和驱动中国新物流时代发展的重要引擎。 

希望各级政府、各类企业、各界有志之士广泛关注与支持,齐心合作、携手共进,共同开创中国现代物流发展的新时代。      
  
                                                             中物协(北京)物流工程设计院 

                                                                                                                          院长:葛喜俊

  • 电话咨询

  • 010-68519188
  • 010-68519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