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机构简介

 

中物协(北京)物流工程设计院简介

 

 

中物协(北京)物流工程设计院(CLEDI)是集物流商业策划、规划咨询、方案设计及项目投融资、招商策划与实施、运营管理策划与实施和物流教育培训为一体的专业机构,同行业中率先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成为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智慧物流学组组长单位和物联网学组副组长单位,为我国各级政府和企事业提供满足现代物流和智慧物流发展需要的专业服务。

 

中物协咨询业务涵盖区域物流(省市、经济区等)、物流节点(物流园区、物流中心、配送中心等)和企业物流(战略规划、专项规划等)。中物协曾承担多项国家重点项目的物流规划,及省部委、地市级、大型企业集团等百余项物流项目策划咨询、规划设计、招商运营工作,客户覆盖全国,依托专业化的管理和技术力量,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和品牌,达到同行业国内领先水平。

 

中物协培训中心为中物协(北京)物流工程设计院下设的直属机构,凝聚着业内具有丰富运营经验和创新成果的专家人才,形成引领我国现代物流发展、创新物流业运营模式的强大智囊团队。培训中心致力于荟萃行业精华、传授物流知识、弘扬物流文化,为投身于物流行业的有志人士、企业家及行业管理者一站蓄能、保驾护航。

  • 电话咨询

  • 010-68519188
  • 010-68519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