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机构优势

品牌优势:

  国家一级物流行业协会专业机构的品牌影响力遍布全国各地,物流工程领域取得重大研究成果和多项国家级物流项目的成功案例,为企业物流项目投资建设与招商运营带来市场品牌效应,打造了物流咨询行业的品牌优势。

资源优势:

  拥有大量第三方物流、生产制造、流通领域的会员企业,并与之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依托人脉资源优势在行业中建立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交流平台,为物流项目的招商运营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信息优势:

  与国家各部委保持密切联系,掌握物流行业的政策和发展方向,为企业投资物流行业提供决策支持,并帮助企业了解和利用国家及地方的各项政策,降低投资成本和风险,提高项目投资的回报率。

团队优势:

  凝聚着我国物流咨询、规划设计、工程建设、运营招商等领域的专业化的精英团队,其丰富的实战经验为物流工程项目的前后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搭建起完善的一体化、全程化的服务平台。

专业优势:

  专注于物流工程咨询与实施的精确定位,突显了机构的专业性和集聚性,使物流项目的投资建设与招商运营锁定在特定专业的行业内,为企业开拓专业市场领域和把握物流行业运营模式、赢利模式及管理模式提供专业化支持。

技术优势:

  基于物流专业项目的工程设计,形成物流专业性与工程技术性的有效结合,保证物流工程设计的专业化和物流专业设计的工程化,有效解决了我国目前物流专业化与工程技术化严重分离的问题。

 

  • 电话咨询

  • 010-68519188
  • 010-68519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