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企业管理培训

赋能领导力五项修炼

  • 作者: 超级管理员
  • 时间: 2020-01-08 14:45:51
  • 点击率: 1059

 

赋能型领导者的五项修炼

 

课程背景:

不同的时代,需要不同的领导方式。时代的列车已然从“中心化”时代行进到“去中心化”时代,在这一时代背景下,领导者在领导方式上需要作出怎样的调整呢?答案是:从“管理型”向“赋能型”转变。是的,赋能,是新时代领导力最本质的特征。

 

课程收益:

● 帮助学员高度领会正确的赋能型领导力的指导思想,以助力其在实际工作中能始终站在领导力的制高点上。

● 帮助学员系统掌握实用的赋能型领导力的理论、方法与工具,以助力其在实际工作中能将课堂所学转化成现实的生产力。

● 帮助学员深刻理解必要的赋能型领导力基础设施,助力其能在实际工作中做到游刃有余。

 

课程体系:

 

课程特色:

系统性:本课程分为《指导思想篇》、《理论、方法与工具篇》、《基础设施篇》三个部分,三者共为一体。

实战性:本课程的方法和工具来自大量的领导实践,追求的重点不在理论高度,而在学完以后能否将培训效果转化成现实的生产力。

前沿性:本课程充分吸收了诸多学科的最新成果,特别是管理学、心理学以及经济学等强相关学科,是集体智慧的结晶。

课程时间:2天,6小时/

课程对象:中高层管理人员,特别是董事长、董事;总裁、副总裁

课程方式:理论讲解、案例研讨、情景模拟、视频教学,等等

 

课程大纲

前言:从人力到资本

第一讲:指导思想篇

一、领导的要素探讨

二、领导的情境分析

三、领导的方式转变

……

详细课程请咨询课程顾问(英经理:17701157251)

 

  • 电话咨询

  • 010-68519188
  • 010-68519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