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企业管理培训

政企大客户销售

  • 作者: 超级管理员
  • 时间: 2020-01-08 13:31:25
  • 点击率: 1093

 

政企大客户销售

 

课程背景:

基于政企大客户销售中“高层领导突破难+过程透明控制难”的难题而专门设计:政府营销必读:中国官场文化、官场规则和政商关系解读; 官场也是江湖,政府官员天天在想什么?干什么?把控政绩诉求、控制风险并取得双赢,如何创造政府客户价值?决策层突破是大客户销售能力的最高体现,是销售中最“要劲”的功夫!

决策层营销:挖掘高层真实需求,与决策层进行有效沟通;客户高层喜欢与什么样的人打交道?如何交往高层领导? 如何培养教练,把客户关系做透明,从容突破和搞定决策层?下楼式营销,双螺旋法则,掌控决策链,培训最高层……

本课程基于以上问题的基础上,经过国内外顶级企业的实践经验和升华,形成了这门实践性很强的课程,不仅学到大客户操盘技能和经验,更重要的是举一反三迅速应用到实际工作上,不仅告诉你怎么干,还能告诉你复制的模式,这也就是很多人怎么从优秀到卓越、很多公司从强大到伟大的真谛和方法。

让你深深难忘、受益职场终生的一堂课 ,一定超乎你的想像!

 

课程特色:

系统性:本课程系统介绍了大客户销售以及客户决策层突破的方法论和实务环节,涵括企业大客户和战略大客户(政府背景),形成对各级大客户销售体系的系统覆盖,是本课程的差异化增值;

严谨性:严谨研发,百战归来再传承。实战派、总裁级讲师以大量的实战经验结合国内外企业先进的方法论,经过千锤百炼,原创研发了课程。

针对性:采用特色讲授、亲身实景案例、角色扮演等形式,突出实务操盘技巧和实战流程,强调学员心得交流及经验分享,非常适合于企业决策层和关键岗位执行层的借鉴和参考。

稀缺性:政企大客户销售与决策层公关有相当的神秘性和敏感性,要求你必须掌过印、操过盘,否则很难讲清楚,很难到达高水平;本课程全部来自一线原创, 直击实务,解决实际问题。以极强的实战性和可操作性闻名培训界和企业界。

 

课程风格: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课程研发针对企业实际,解决企业实操能力。采用五维特色讲授(讲、议、演、练、战),非常适合决策层和关键岗位执行层干部。

课程大纲

第一讲:客户决策层TOP营销

1. 解决四大传统难题:客户高层难找;客户高层难约;客户高层难见;客户高层难搞定。

2. 高层客户天天在想什么?干什么?

3. 如何同高层客户建立关系?建立什么样的关系?

4. 如何交往高层核心领导?如何成为长期的朋友?

5. 创造客户价值,真正建立起相互信任、彼此共赢的合作关系

一、政府背景的国企大客户公关

1. 国企客户的官场文化与公关技巧

2. 如何看待与处理政商关系是中国企业最大、最复杂的挑战之一

3. 政府背景客户的核心利益和风险

4. 官场也是江湖,了解官场规则和官场禁忌

5. 政府客户的显形需求和隐性需求

6. 政府官员所遵守的原则和处理事情的方法

7. 企业如何同政府建立起相互信任、彼此共赢的合作关系

二、成为高层喜欢打交道的人:(专业人士+做好准备)

……

详细课程请咨询课程顾问(英经理:17701157251)

 

  • 电话咨询

  • 010-68519188
  • 010-68519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