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协会新闻

何黎明会长出席第十届中国进口汽车高层论坛

-- 协会新闻-副标题-第20条-未发布

  • 作者: 作者测试
  • 时间: 2013-11-06 14:18:09
  • 来源: 来源测试
  • 点击率: 964
  • 附件下载

    2013年12月7日,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届中国进 口汽车高层论坛”,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隆重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会长何黎明出席会议并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何黎明会长出席第十届中国进口汽车高层论坛
 

   
     本届论坛以“共担责任与有序发展”为主题,对经济转型期的汽车产业相关政策及其对中国进口汽车市场的影响;2013年中国汽车市场及进口汽车市场分析与2014年市场预测等问题进行探讨。
     何会长致辞中就我国汽车市场及流通行业发展尤其是进口汽车市场和流通中遇到的问题与前景,做了清晰的梳理和展望,并对行业、企业提出了改革创新转型升级的 要求。同时指出,中国汽车消费结构的不断升级,将给进口高端汽车带来较大的市场空间,但增速会有所放缓。随着宏观经济环境的变化,以及整个市场的回归理 性,跨国公司、进口车供应商必须对中国进口汽车市场重新进行审视和调整战略,尤其是要高度关注供给过剩、盈利能力下降等问题,否则将会失去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出席本次进口汽车高层论坛的领导和嘉宾还有: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源与环境政策研究所副所长李 佐军、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市场规范管理司市场处处长陈家顺、海关总署监管司贸易管制处处长周亚春、环保部机动车排污监控中心主任汤大钢、国家质量监督检 验检疫总局检验监管司机电处副处长李巍、国家认证认可监管管理委员会认证监管部处长王昆、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制造业信息处处长李伟利、中国汽车流协会名誉会 长徐秉金、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沈进军、中汽车流通协会副会长刁建申等,大家就共同关心的进口汽车流通行业政策、汽车市场监管、备案信息、 环保政策、汽车三包等热点问题发表演讲。
     一年一次的中国进口汽车高层论坛,在行业内拥有巨大的品牌效应,是汽车经销商、二手车商、服务商、媒体人士等高度关注的行业高层论坛之一。会议期间,政府 官员、汽车厂家、汽车经销商、金融机构,汽车经销商、汽车专业人士等在内的200余位嘉宾盛大出席。相关主流媒体对论坛做了现场报道。

  • 电话咨询

  • 010-68519188
  • 010-68519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