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协会新闻

行业同仁到访 北京普田物流再获殊荣

  • 时间: 2022-08-07 09:30:53
  • 点击率: 3117

 

6月2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汽车物流分会执行副会长马增荣,北京诚通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永杰,北京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黄少阳,君润人力华北大区总经理于少勇,中物联汽车分会常务副秘书长宋夏虹等相关行业同仁一行到访北京普田物流交流。北京普田物流总经理袁波,党委书记谭振国等领导陪同。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谭振国首先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欢迎,并表示公司处于变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十分希望与行业同仁交流合作,共同探讨企业发展之路。君润人力华北大区销售经理张学博和纪姝羽分别从产品体系、技术平台、服务模式、服务案例等多方面介绍了君润人力公司,与北京普田物流总经理助理李萌深入探讨了目前普田物流对于员工来源、专业程度、员工稳定性、人员结构等方面的用工需求。

 

普田物流总经理袁波作《汽车物流供应链一体化》分享。详细介绍了公司最近两年的变革情况,从行业发展趋势、公司商业模式、汽车物流全链条的整合、智能物流的应用、资源的整合等方面一一阐述,得到行业同仁的高度认可。

 

汽车物流分会执行副会长马增荣表示:当今物流行业已从跟随时代高速发展逐步转变为精益运营的阶段。但汽车产业规模大,前景广阔,在未来将会大步跃进。北京普田物流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下,不论在企业战略、运营、管理还是人员搭建,组织架构等方面变化巨大,相信会给行业注入澎湃的动力。

 

后续北京普田物流副总经理刘琪、曾小峰、赵虎、张搏,党委副书记邱建,党委与后勤管理部副部长沈骏峰与北京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黄少阳,君润人力顾问何晓明等同仁进一步就行业发展趋势、人力资源管理、企业运营等议题开展深入交流。

 

会议最后,北京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为表彰北京普田物流在北京冬奥会期间做出的贡献,特授予“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物流服务优秀单位”荣誉。

来源:砍柴网官方百家号

  • 电话咨询

  • 010-68519188
  • 010-68519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