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协会新闻

关于中国星级品牌/星级售后服务国家标准宣贯大会暨首次特邀评审员培训工作的会议通知

  • 作者: 超级管理员
  • 时间: 2014-06-16 13:26:38
  • 点击率: 1195

 

关于中国星级品牌/星级售后服务国家标准宣贯大会暨首次特邀评审员培训工作的会议通知

各有关单位: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转变——“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重要论述,在全国各系统引起强烈反响。其 中“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排在最后,有着深刻的用意。一方面指明,品牌是一个更高层级的概念,向中国品牌转变对中国经济现实和未来发展意义重大;另一 方面也提醒,实现这一更高层级的“转变”并非易事,需要我们付出更大的努力。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委员会颁布了《商业企业品牌评价与企业文化建设指南》(GB/T 27925)、《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GB/T 27922) 两项国家标准,是中国第一部也是唯一针对企业品牌评价和企业售后服务评价最权威的执行标准,为了推动品牌强国战略,不断深入宣贯“售后服务”、“品牌评 价”国家标准,细化行业执行细则,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在全国建材家居流通行业启动星级品牌与星级售后服务评价工作,启动工作新闻发布会已于今年425日在京召开。

    此次评价工作组评审员是由国家部门主管领导、行业学术专家、媒体界代表以及企业代表组成,构成近百人的评审团队,全国建材家居流通行业星级品牌和售后服务评 价工作将常年进行,作为评审员应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以两项国家标准为评价依据推广执行。此次宣贯大会暨评审员工作会议安排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会议时间:2014719-20日(18日报到)

会议地点:广东

二、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

承办单位: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行业事务部

           全国家居建材流通行业星级评价组委会

会务执行:北京五德和信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合作媒体:新浪网、搜狐网、网易家居、《中国建材报》

发布媒体:央视网、新华网、腾讯网、搜狐焦点家居、搜房网、经济日报、光明日报、中华新闻社、中华建筑报、科技日报、环球时报、中华工商时报、企业家日报、 中国企业报、中国质量报、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商报、中国贸易报、好居网、中国财经网、中国青年网、中国新闻网、中国贸易报、参考消息、慧聪网、千龙网、人 民日报、中国经营报、中国经济时报、中国消费者报、中国企业报、品牌与文化网、诚信交易网等

三、拟出席领导及嘉宾

国家标准化委员会、商务部、工信部、国家工商总局、中国消费者协会、行业知名专家、企业家等有关领导。

四、会议主要内容

(一)中国星级品牌国家标准——《商业企业品牌评价与企业文化建设指南》(GB/T 27925)解析

(二)星级售后服务国家标准——《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GB/T 27922)解析

(三)评审员培训、考试,合格评审员颁发评审员证书

(四)企业发展之大道远行峰会:品牌与售后

1、对话一:企业发展过程中品牌与售后服务战略的重要意义

2、对话二:我国中小企业的品牌与售后发展思路

3、对话三:政府、协会在企业发展的重要指导作用

五、其他事项:

(一)会议费980/人,食宿组委会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二)请报名参会单位完整填写参会回执表,特邀评审员请详细填写评审员确认回执表。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    协会行业事务部常务副主任

  话:010-52883885   13146488416

  真:010-63943120   63943180

  箱:wangjing4648@163.com

  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街25号院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行业事务部(100037)

  • 电话咨询

  • 010-68519188
  • 010-68519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