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行业动态

吉首市委书记李诗兴、市长符家盛一行调研大湘西物流商贸城

  • 作者: 超级管理员
  • 时间: 2021-03-29 11:19:14
  • 点击率: 661

 

项目攻坚,助力发展。7月7日,市委书记李诗兴,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家盛率市委办主任石阳清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专程来到大湘西物流商贸城项目现场进行调研。项目负责人杨帆就项目规划、工程建设进度情况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作了详细汇报。

近日,代表着大湘西“规模大、业态全、配套完善、物流通畅、管理先进”的数字商贸物流龙头——大湘西物流商贸城,不断迎来喜讯:政府为本项目专门配备的领导小组已进驻现场办公;高压线塔搬迁工作正式启动;现场平整山体建设工程如火如荼,标志着大湘西又一张靓丽新名片,将呼之欲出。

——计划总投资约20个亿;

——规划占地面积约1000亩;

——总规划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

——预计每年可实现交易额50亿以上;

——国家级物流调整与振兴重大项目;

——列入交通部 “十三·五”在建重点工程;

——吉首市2020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

——吻合“三个兴市”、“四大工程”战略定位;

——承载着湘西商贸物流产业转型升级的梦想……

一连串既是光环更是责任的标签,使位于吉首市高速公路雅溪收费站旁的大湘西物流商贸城,从重新开工之日起,就注定IP独特、自带流量,万众瞩目。

为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大湘西物流商贸城建设工作,前段时间,以政府相关部门牵头,多次组织了大湘西物流物流园项目协调会,针对项目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积极沟通协调,以一流的工作作风、一流的服务态度、一流的营商环境,确保项目工程建设顺利进行。

在此基础上,为做到情况在一线掌握、问题在一线解决,项目专班领导小组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马上进行协调解决;因高压线塔位于项目规划用地的红线内,必须进行迁移,国家电网吉首站相关负责人在现场考察后,快速地审批了拆迁请求;为合理安排水管规划线路,吉首市供水公司相关负责人冒雨勘察现场。

各部门联动,一路绿灯,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实在的服务,旨在确保各项工作同频共振,齐心协力推动项目建设。

据了解,项目建成后,将为构建湘西物流商贸体系,发挥极其重要的示范性作用,不但解决现有物流零散、无序、效率低的问题,在降低物流成本的同时,也将大大提升湘西整体商贸物流产业形象及城市品位。

  • 电话咨询

  • 010-68519188
  • 010-68519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