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行业动态

广东湛江现代冷链产业物流园,投资12亿元,建设面积23.6万平方米

  • 时间: 2020-11-26 09:29:59
  • 点击率: 578

 

今年,我国在农业生产上提出了将加强现代农业设施建设,提早谋划实施一批现代农业投资重大项目。其中一项就是启动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物流设施建设工程。而作为经济大省——广东省,也紧接着也出台了农产品冷链物流《总体方案》,加快省内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配送设施建设。

位于粤西地区的湛江市,是广东省一个农业大市。市内农产品种类丰富,是全国重要的农海产品生产基地。目前,湛江市内已经有多个冷链物流基地正在建设或筹集中。现在湛江吴川市又落户一个现代冷链产业物流园,项目选址位于黄坡镇,总投资12亿元。

项目分三期建设:一期投资金额约3.8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仓储冷库、生产车间、办公楼等设施,建设面积8.8万平方米。

二期投资金额约5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仓储冷库、水产品加工区、航空配送基地,建设面积3.8万平方米。三期投资金额约3.2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交易集散中心、总部经济区,建设面积约11万平方米。

吴川盛产水稻、番薯、花生、甘蔗和北运菜等农产品。除此之外还有丰富的水产品资源,如海产品有马鲛、鳘鱼、黄花、石斑、海蜇、海参、对虾、青蟹、花蟹、沙螺等;淡水产品有鳙鱼、鲩鱼、青鱼、鲮鱼、罗非鱼、塘虱鱼等。

来源:南粤特搜

  • 电话咨询

  • 010-68519188
  • 010-68519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