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本院新闻

中物协中标伍佑工程机械物流园规划项目

-- 调研工作全面启动

  • 作者: 超级管理员
  • 时间: 2019-08-01 16:31:36
  • 点击率: 1742

 

近日,伍佑街道工程机械物流园项目策划与可行性研究服务项目的中标结果公布,中物协(北京)物流工程设计院技压群雄,获得评审专家的认可,成为该项目的中标单位。

中物协项目团队访谈伍佑街道办事处

7月24日,由中物协(北京)物流工程设计院院长葛喜俊带队,调研组组成员在江苏盐城伍佑镇开展实地调研工作。期间,调研组与当地政府领导、各部门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并对伍佑镇内的机械经销商进行了走访调研。政府领导提出了项目发展目标和要求,中物协项目团队团队,积极协作,拟将《伍佑街道工程机械物流园》打造成为依托盐城及周边地区市场,立足苏北地区、辐射华东区域、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智慧型工程机械物流园。

走访约翰迪尔经销商

步凤港调研

目前,我国工程机械产业形成了以徐州、长沙、山东、长三角等地市、区域四大集聚区,并以其产品特色、生产地域、市场优势等向国内外形成不同规模的市场辐射区,从而形成我国相对稳定的市场格局。盐城及周边区域没有大型工程机械生产厂家,也未形成工程机械区域流通市场的集散中心和大型区域流通中心,处于市场的被辐射区域,即盐城及周边地区在工程机械产业链和流通领域中处于使用消费的后端市场。

 

伍佑街道工程机械物流园项目依托盐城交通区位优势、公铁水多式联运及区域工程机械消费市场等资源优势,以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技术为支撑,以智慧物流系统为平台,以绿色生态和循环经济为导向,建设以工程机械研发设计、博览展示、国际贸易、电子商务、交易结算、物流金融等为重点服务功能的现代供应链运营平台,建设以物流仓配、设备租赁、维修维保、培训实训、服务外包等为重点内容的后市场服务。

  • 电话咨询

  • 010-68519188
  • 010-68519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