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本院新闻

沃尔沃研究教育基金可持续城市货运系统卓越中心主任José Holguín-Veras 教授到访中物协

  • 作者: 超级管理员
  • 时间: 2017-03-20 11:11:38
  • 点击率: 1188

2017年3月17日, 沃尔沃研究教育基金可持续城市货运系统卓越中心主任美国纽约伦斯勒理工学院基础设施交通环境研究中心主任 José Holguín-Veras 教授,美国纽约伦斯勒理工学院Cara Wang教授来访我院,共同探讨中国城市货运现状及存在的问题。

首先,秦璐副院长向 José Holguín-Veras 教授介绍了我国城市物流和城市货运的基本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对美国纽约伦斯勒理工学院两位教授的到访表示欢迎。 访谈中,双方就中国城市物流和城市货运的问题和结合点进行讨论,深入研究我国物流业发展现状特点、城市货运现状等内容最后,葛喜俊院长作为住建部城科会数字城市专业委员会智慧物流学组组长,向José Holguín-Veras 教授介绍了智慧物流学组的基本情况及发展目标。

José Holguín-Veras 教授高度评价了中物协(北京)物流工程设计院在物流规划咨询领域的先进水平及在智慧物流方面的行业领军作用,并对我多货运现状提出自己的观点和建议,同时他也表示希望将其在美国对可持续城市货运系统的前沿研究与中国实践相结合,逐步形成一套具有中国特色的可持续城市货运系统。

最后, José Holguín-Veras 教授表示期待未来双方在城市货运系统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加快促进中国城市物流和城市货运的发展。

中物协领导与José Holguín-Veras 教授(左二)一行人合影

  • 电话咨询

  • 010-68519188
  • 010-68519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