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本院新闻

中物协葛喜俊院长赴集美集团考察交流

  • 作者: 超级管理员
  • 时间: 2016-07-21 16:47:26
  • 点击率: 1932

 

 

720日,中物协(北京)物流工程设计院院长葛喜俊随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孟国强会长及协会其他领导一行赴北京集美集团考察交流,集美集团董事长赵建国及集美集团领导刘志萍、邓适宁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考察团参观了集美集团,听取了集美集团董事长赵建国对集团发展历程的报告并参观了电供暖展示交易中心。葛喜俊与赵建国在建材物流及市场商业策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赵建国分析了建材行业痛点及形势,北京住房装修需求有所下降,人们的消费信心下降。受到市场冲击,家居建材市场急需转型升级。谈到集美发展,赵建国董事长介绍了房地产、文化创意产业、新能源等领域的发展。关于如何做大做强产业,赵建国指出:

1、在新时期让内行人做内行事,在互联网时代广泛吸收人才非常重要。选择适合的人才,才能让产业发展,团魂成就你我他;

2、从做产品、做品牌到创建平台,引导消费者心智;

3、适应市场,在互联网信息透明的时代下,利用大数据及社会资源众筹合作;

4、学会成就别人同时成就自己。


  报告会上,赵建国为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的发展出谋划策,与孟国强会长、葛喜俊院长等参会领导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协会发展模式及方向。孟国强表示,通过参观集美,协会要认真学习集美企业文化,学习集美精神,学习企业的成长意识及做事做人的道理,为协会发展做出好的榜样,感谢赵建国董事长细致的经验分享及热情的款待。

会后,电供暖专委会秘书长贺威带领考察团参观电供暖展示交易中心的创新产品和成果。

 

  • 电话咨询

  • 010-68519188
  • 010-68519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