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本院新闻

我院参加“2015中国(长春)国际智能科技物流博览会”

  • 作者: 曹瑞
  • 时间: 2015-09-01 16:54:15
  • 点击率: 1584

中国(长春)智能科技物流博览会

  8月30日上午,2015中国(长春)智能科技物流博览会在长春农博园开幕。中物协(北京)物流工程设计院作为智慧物流学组的发起单位,积极推进智慧物流的发展,与参展企业共话物流发展的未来。展会以“联通东北亚融入新丝路”为主题,共规划设置十个展区,参展企业200多家,集中展示境内外最新、最前沿的物流装备、物流产品、物流技术、物流服务以及物流人才储备,展会内容包括物流园区、城市配送、物流金融、仓储设施设备,物联网+等,亮点就是智慧与科技在物流业中的应用。


  由中国物流技术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物流行业分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长春市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15中国(长春)国际智能物流科技博览会暨物流创新发展论坛同日举行。论坛邀请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经济学家、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专家、澳洲宝泽资本金融知名人士为参会代表做主旨演讲,多角度全方位阐述物流新思想,金融新方向,共同探讨物流行业发展未来。

2015中国(长春)国际智能科技物流博览会2

  30日下午,主办方组织嘉宾考察长东北核心区并参观长东北核心区规划建设展览馆。展馆位于高新区北区北四环路和甲一街交会处,总面积6000平方米,3层、10个展区。为达到国内一流水平,展馆进行了高标准规划建设。展馆拥有国内最大的800平方米室内展示沙盘,国内最大148平方米室内巨型LED展示屏,并在国内规划展览馆中率先采用了目前国际最先进的电子中控系统、同步语音接收系统、电子接收解说系统,以及光电感应、沙盘、巨型LED互动系统。

2015中国(长春)国际智能科技物流博览会

  会议日程最后一项是长吉示范区东北亚国际物流园专题推介暨战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东北亚国际物流产业园区北起长德新区,南临兴隆综合保税区,西接长东北核心区,东连长春空港经济开发区,规划建设“两港、三中心、六园区”。东北亚国际物流园建成后将为东北亚的重要物流枢纽,打造港口后移、就地办单、海铁联运、公铁联运的跨国物流、内贸外运的新模式,形成吉林省对外开放的内陆港口和长吉图区域重要的物流枢纽。推介现场,长吉示范区长东北核心区与中国物流技术协会,铁路物流园区与新立物流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打造高质量的物流平台。
 

 

  • 电话咨询

  • 010-68519188
  • 010-68519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