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本院新闻

中物协(北京)物流工程设计院 安徽江汽物流项目在京开展汽车行业调研活动

  • 作者: 超级管理员
  • 时间: 2015-06-08 08:23:31
  • 点击率: 1519

 

201564日至5日,中物协(北京)工程设计院、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汽车物流分会、安徽江汽物流有限公司等单位,就安徽江汽物流有限公司《整车合规运输规划方案》和《物流技术中心建设规划方案》项目在北京地区开展调研活动,马增荣主任、葛喜俊院长、王苏荣副总经理等十一人组成项目调研组,先后走访调研了北京长久物流有限公司、中都物流有限公司和北京福田智科物流有限公司。

项目调研组在北京长久物流有限公司调研

项目调研组在北京长久物流有限公司调研 

   64日上午项目调研组到达北京长久物流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公司副总裁张振鹏、市场总监刘大为、乘用车事业部吴英杰总经理、零配件事业部王先博总监、市场部宋铮经理等领导参加了会议。对长久物流的总体情况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包括企业基本情况、运营网点、综合运输、设施设备、组织机构、信息化建设等多方面情况,之后双方就整车运输、信息化建设等重点问题进行了讨论。

项目调研组在中都物流有限公司调研

 

项目调研组在中都物流有限公司调研 

    64日下午到达中都物流有限公司,受到了中都物流周子山副总经理,整车中心张燕芳总监、生产中心孙总监、信息中心王总监等部门领导的热情接待。会议由马增荣主任主持,中都物流各中心领导就各自业务进行了介绍,双方针对公路整车运输现状和未来发展进行交流,并就成本压力、车辆规格、运输管理、政策走向等多方面进行了探讨,双方还对未来应对方案构思进行了沟通。

项目调研组在北京福田智科物流有限公司调研 

65日上午项目调研组调研了北京福田智科物流有限公司。公司顾兴雷副总经理,战略与业务发展部杨天清专业总师,技术中心任庆生经理等领导参加了座谈。杨总师首先介绍了福田智科物流的总体情况,任经理重点介绍了技术中心的主要工作,包括战略转型、规划项目、改善案例、知识积累等重点板块。双方针对技术中心的建设、运营、管理及商用车运输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与探讨。

在以上汽车物流企业及有关领导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下,本次调研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达到预期目的。

 

  • 电话咨询

  • 010-68519188
  • 010-68519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