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协会新闻

跨境电商物流五种模式

  • 时间: 2020-07-16 10:58:31
  • 点击率: 980

 

跨境电商物流五种模式是:邮政快递模式、COD物流模式、国内快递模式、国际快递模式、海外仓储模式。

跨境电商物流五种模式

图片来源:123rf.com.cn

【邮件模板】一键生成亚马逊各类申诉邮件模板,助您解决问题,提高效率!免费使用>>

跨境电商物流五种模式是:

一、邮政快递模式:

邮政网络基本覆盖全球,比其他任何物流渠道都要广。这主要得益于万国邮政联盟和卡哈拉邮政组织(KPG)。万国邮政联盟是联合国下设的一个关于国际邮政事务的专门机构,通过一些公约法规来改善国际邮政业务,发展邮政方面的国际合作。

二、COD物流模式:

COD物流模式,即代收货款服务模式(cash on delivery),货物送达时由物流公司代收费,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一手交钱一手交货”。

三、国内快递模式:

国内快递主要是指EMS,顺丰和“四通一”。在跨境物流方面,申通圆通的布局比较早,但最近才有所扩大。例如,美国申通于2014年3月推出。圆通也于2014年4月与CJ Korea Express合作。但是,中通,汇通和云达刚刚开始启动跨境物流业务。

四、国际快递模式:

指四大商业快递巨头,即DHL,TNT,FEDEX和UPS。通过其自建的全球网络,这些国际快递提供商利用其遍布全球的强大IT系统和本地化服务,为海外用户提供优质的在线产品体验。

五、海外仓储模式:

海外仓储服务是指在卖方目的地进行货物仓储,分拣,包装和交付的一站式控制和管理服务。具体而言,海外仓储应包括三个部分:头对头运输,仓库管理和本地分销。

来源:雨果网

  • 电话咨询

  • 010-68519188
  • 010-68519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