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协会新闻

关于召开第七届现代物流科技创新大会的通知

  • 作者: 超级管理员
  • 时间: 2014-09-18 15:27:44
  • 点击率: 1226

 

  各有关单位及企业:作为融合运输、仓储、货代、信息等产业的复合型服务业,物流业在市场经济中具有基础性、战略性作用。6月11日,国务院常务会议讨 论通过《物流业发展中长期规划》,强调物流转型升级的重要性,要求提升物流业标准化、信息化、智能化、集约化水平,提高经济整体运行效率和效益。在此背景 下如何通过创新驱动,尤其是科技创新实现我国现代物流业的智能高效、绿色低碳,如何借助物联网技术实现物流企业的精耕细作、如何在移动互联时代下通过模式 创新实现降本增效等问题已经成为行业关注的新焦点。

  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昆明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七届现代物流科技创新大会暨2014年度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奖颁奖大会”将于2014年10月23-24日在昆明召开。会议以“科技创新驱动下的物流模式变革”为主题,研讨当下物流科技对物流管 理、智能物流的引领作用,展示最新物联网技术及应用成果。 本次会议将邀请有关政府部门领导、行业专家与各区域物流及东南亚相关企业代表共同出席。

具体通知如下:

一、大会组织机构主办单位: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昆 明市人民政府协办单位:云南腾俊投资集团承办单位:中国物流信息中心中物联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云南腾俊国际陆港。

二、会议时间、地点时间:

2014年10月23-24日(22日全天报到)地点:昆明世纪金源大饭店

三、大会主题及内容

(一)主题:科技创新驱动下的物流模式变革1.物流科技在行业内的新成就2.智能化物流探讨,如何促产业升级3.互联网思维对物流 企业及行业发展带来的作用4.跨境多式联运如何促进物流多元化发展5.模式创新和平台化走向,物流企业面临哪些思考6.行业走向高端化、精细化,企业如何 深耕细作7.如何建立智能高效、竞争有序、绿色低碳的现代物流体系

(二)颁奖典礼

1.2014年度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奖评选结果发布

2.2014年度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奖颁奖

四、参会对象相关政府部门、行业协会领导;2014年度及往届获奖单位代表;高等院校或从事物流方面 研究的科研院所代表;生产制造、商贸流通企业供应链/物流总监、物流经理;第三方物流企业代表;物流相关信息化、技术装备供应商、咨询/培训机构代表等。

五、大会组织形式大会交流形式包括:大会发言、主题演讲(主会场、专题会场相结合)评选颁奖、专题交流、项目洽谈、多媒体演示,大会会场附设有宣传展示厅。

六、会议收费普通参会代表2500元/人,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员单位2000元/人(含资料费、场地费及餐费。会议统一安排住宿,住宿费用自理)

七、联络方式联系人:蔡执阳 电 话:010—68391334传 真:010—68391353邮 箱:czy@liot.org.cn

  • 电话咨询

  • 010-68519188
  • 010-68519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