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协会新闻

第四届中国西部(贵州)建材家居行业峰会 暨贵州家居博览城招商项目洽谈会成功召开

  • 作者: 超级管理员
  • 时间: 2014-08-28 10:20:06
  • 点击率: 1482

 

  2014年8月16日,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主办,贵州西南国际家居装饰博览城有限公司协办召开的,第四届中国西部(贵州)建材家居行业峰会暨贵州家居博览城招商项目洽谈会,在六盘水市西南国际家居博览城成功召开。


峰会现场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副司长王选庆国家统计局中国经济景气监测中心副主任潘建成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会长孟国强,六盘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范三川,贵州省统计局局长王文忠,六盘水市钟山经济开发区(红桥新区)党工委书记刘纯,六盘水市商务粮食局局长李世雄,六盘水市钟山经济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勇,六盘水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张汉刚等领导,以及广东圆邦投资有限公司、贵州长信德投资有限公司、六盘水西南家居装饰博览城董事长潘柱升,西安大明宫雁塔购物广场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胜利,西安大明宫建材家居城总经理尚少春,成都万贯(集团)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俊渝,贵州中益能低碳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荣明,洛阳大唐宫建材家居广场董事长郑金谷,中铁物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张长根,浙江南浔建材市场总经理陆应林等峰会现场气氛热烈,精英论点交锋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六盘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广东圆邦投资有限公司

          范三川              贵州总部总经理朱凯安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会长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            

                             孟国强                    副秘书长仙东宁

本次会议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副秘书长仙东宁主持。大会伊始,六盘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范三川欢迎辞,介绍当地优秀资源项目和投资优惠政策,地主之谊尽显,向各位参会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继而,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会长孟国强同志致欢迎辞,他提到建材家居行业将成为西部地区发展最快、潜力最大、前景最好的行业。事实上,西部建材行业市场的能量已经爆发,西部建材家居市场将迎来新一轮的产业升级。”并表示,衷心希望各位朋友能从峰会中有所收获,把握新机遇,改革创新,共同促进建材及建材流通行业健康有序、蓬勃的发展之后,广东圆邦投资有限公司贵州总部总经理朱凯安致欢迎词,作为主办方欢迎各位参会人员的到来。                                                                                        

                           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副司长    国家统计局中国经济景气中心

                                   王选庆                   副主任潘建成

在嘉宾演讲环节,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副司长王选庆,解读了在新政策环境下建材家居行业的发展方向国家统计局中国经济景气中心副主任潘建成,以“解读新政策下建材家居行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为题,为我们分析了当前的经济形势,以及当前的经济背景下对建材家居行业会有什么样的的影响之余,详解了“新常态”在建材家居业的含义。                   

 

 

                      为“中国建材家居行业示范市场”和“诚信优质放心店”企业颁奖授牌

嘉宾演讲结束,进行了中国建材家居示范市场和诚信优质放心店颁奖仪式。荣获“中国建材家居行业示范市场”称号的企业有:贵州西南国际家居装饰博览城(六盘水店)、南宁市万泰隆建筑装饰材料市场、浙江南浔建材市场、苍溪国际商贸城、贵州西南国际家居装饰博览城(贵阳店)。荣获“诚信优质放心店”称号的企业:佳居乐橱柜尚品天朝整体宅配•唐朝楼梯六盘水市红桥新区天雅建材经营部美国布鲁斯特墙纸德维尔整体衣柜飞美爱格地板法标洁具天宇名灯聚美门业英伦饰家壁纸整体软装馆美标卫浴斯佳诺订制衣柜金丝玉玛瓷砖城市之窗布艺英伦王朝窗帘布艺尚品天朝整体宅配皇派门窗梦天木门美心实木门诺贝尔瓷砖 三雄极光灯饰未来家地板新丽墙纸友邦集成吊顶德国艾仕壁纸德艺乐家整体吊顶A.O.史密斯专卖店奥尔登整体衣柜时哥电厨房闽湘玉石背景墙世纪供暖香港佰怡家全屋定制升达地板德国玛堡墙纸创源灯饰科勒洁具科宝博洛尼橱柜春天家居馆•木门•地板顶上集成吊顶香港平步1+1楼梯美心木门风尚馆福人地板/星动时光儿童家具南洋富豪地板瑞客宾仕家具松果家具东洋地板欧典灯饰宝佳石材福乐床垫莱博顿建材商行中信红木店创锐陶瓷店。                                                    

16日下午,是颇受大家关注的论坛对话环节。参与此次对话的有国家统计局中国经济景气监测中心副主任潘建成中国建材家居流通协会会长孟国强、贵州省六盘水市商务局局长李世雄、西安大明宫建材家居城北郊店总经理尚少春、贵州中益能低碳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荣明、西南国际家居博览城董事长潘柱升。为时一个小时的论坛对话精彩纷呈,与建材家居业发展息息相关的重要问题皆有谈及,立足政策分析之上兼具实践性。孟国强会长作为对话的主持,从多方面抛出问题,并及时的做出归纳,不失为谈话锦上添花之笔。掌声四起的对话环节结束,本次峰会接近尾声,而此刻,盛中国小提琴演唱会也拉开了帷幕。悠扬的乐声响起,盛中国夫妇的现场演绎的小提琴和钢琴合奏,为此次活动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盛中国夫妇现场演奏名曲并与嘉宾合影留念

  • 电话咨询

  • 010-68519188
  • 010-68519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