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协会新闻

物流装备访高端-走进汽车物流(重庆站)顺利成行

  • 作者: 超级管理员
  • 时间: 2014-03-18 09:22:06
  • 来源: 中国物流技术协会
  • 点击率: 1210


  36-7日,在重庆长安民生物流,长安福特及长安汽车的大力支持下,由中物联装备委与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共同组织的汽车零部件物流巡访活动暨物流装备访高端-走进汽车物流”—重庆站顺利成行。
  本次巡访活动的代表团由来自力至优叉车(上海)有限公司、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深圳市华士精成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安华物流系统有限公司、Infor、北京睿力恒一物流技术股份公司、深圳市今天国际物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SCM改善推进部、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嘉进物流有限公司、安吉汽车物流有限公司、上海安吉汽车零部件物流有限公司、上海安吉通汇汽车物流有限公司、一汽物流有限公司、广州风神物流有限公司、武汉东本储运有限公司、中都物流有限公司、安徽江汽物流有限公司、富田-日捆储运(广州)有限公司、广东华正道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海通国际汽车物流有限公司、武汉理工大学汽车工程学院、中世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民航快递有限责任公司、BLG、美商宏鹰国际货运(上海)有限公司、襄阳立金塑业有限公司、安博(中国)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普洛斯投资管理(中国)有限公司等单位的80余名代表组成,汇集了国内物流装备领域和汽车零部件物流的精英。36日代表团分别走访了长安福特二工厂、长安民生福特入厂物流项目、长安民生渝北入厂物流项目、长安渝北工厂总装车间、长安集团展览馆。

 

  37日,两家装卸搬运领域的企业代表就力至优叉车大客户经理徐正秋及永恒力叉车市场经理付柏春分别介绍了《精诚服务 力求至优---- 专业物料搬运解决方案》及《智慧物流仓储解决方案之-汽车整车及配件》等在仓储过程中的管理经验与存在的问题,并与全体与会代表进行了交流。之后代表团与被参观企业的专家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包括在零部件物流在实际操作过程中所遇到的设施、技术及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并就零部件物流领域的上线包装规范问题及其他物流标准化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座谈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巡访交流为先进物流技术装备企业提供与国内汽车物流高端企业进行深入交流的机会。重庆站是装备委和汽车物流分会继长春、上海、广州站后第四次联合举办的高端巡访参观交流活动,下一站计划在明年举办。

 

 

  • 电话咨询

  • 010-68519188
  • 010-68519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