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行业动态

陆港物流综合仓储集散中心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 时间: 2021-04-29 09:22:44
  • 点击率: 586

 

陆港物流综合仓储集散中心项目及海浪铁路专用线工程举行开工仪式

  4月28日,牡丹江陆港物流综合仓储集散中心项目及海浪铁路专用线工程举行开工仪式。此举是我市重点项目建设的新突破,也是支撑整个综合保税区发展的重要基础,更是我市实施沿边开放战略的主要举措。

  市委常委、副市长韩雪松,副市长齐忠彦,中铁十六局党委副书记王宜柱出席开工仪式。

  齐忠彦表示,牡丹江陆港物流综合仓储集散中心项目及海浪铁路专用线工程总投资额31.3亿元,规划用地面积99.29公顷,铁路线总长7.1公里。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整合全市物流资源,对全市物流行业进行融合,将陆港物流园打造成为黑龙江省东南部最大的国内物流园区,并集铁路、公路、航空和陆海联运为一体的内陆港,对牡丹江乃至黑龙江省的现代物流业发展起到积极助推作用。

  齐忠彦指出,两个项目的开工建设,有利于吸引外资和促进企业投资,推动开放型产业经济快速发展,进一步打通牡丹江-符拉迪沃斯托克-日本、韩国保税物流通道,使牡丹江成为中、俄、日、韩、蒙、朝东北亚大经济圈的重要通道支点。我市正处在加速发展关键时期,相关职能部门将竭尽全力为投资者创造最佳环境,为企业取得更大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推动全市经济全面提质提速。

来源: 牡丹江新闻网

  • 电话咨询

  • 010-68519188
  • 010-68519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