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行业动态

传化智联旗下传化支付获物流业数字化转型先锋企业

  • 时间: 2021-03-22 16:37:20
  • 点击率: 469

 

近日,传化智联旗下传化支付获得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颁发的物流业数字化转型先锋企业,并受邀分享了传化支付在网络货运平台资金管理与结算解决上的实践。

网络货运平台的发展对交通运输业有着积极的意义。一是改善以往多、小、散、乱的运输市场状况,“网络货运”上游承接货主/托运人,下游承接有车承运人,起到资源整合的作用。二是通过平台系统来加强对货运行业的监管,解决车货匹配、税务合规等问题。

但作为新业态,快速发展的同时也带来了新问题。如资金流的合规、资金轨迹的可查可视等。传化支付基于网络货运业务的切实需求,为网络货运平台提供资金管理与结算解决方案,推动网络货运平台的数字化和合规化。

科技赋能,传化支付拥有全面的支付背景团队组成,通过自主研发,根据物流业务应用场景,提供以银行账户体系为基础的,集资金流管理与交易分账、对账、银行电子回单、结算管理的综合服务的银行账户管理产品。

降低运营成本,通过平台的数字化,将线下收款流程的线上系统化,提供更精准的线上匹配和更便捷安全的在线交易,大大降低了网络货运平台的人力运营成本,提高了数据运营效率和准确度。

传化支付结合物流服务链条中各需求方的应用场景,推出的资金管理与结算解决方案,实现各环节数据高效流通,以科技力量加快建立数字化供应链体系,引导传统物流网络基础设施的数字化升级改造、促进互联互通,提升市场基础设施的现代化水平。

来源:时刻头条
  • 电话咨询

  • 010-68519188
  • 010-68519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