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行业动态

锡林郭勒盟西乌旗白音华经济开发区东昕煤炭物流园区招商项目

  • 时间: 2020-08-27 11:14:24
  • 点击率: 404

一、标的基本情况

东昕煤炭物流园是当地政府招商引资项目,也是蒙东煤炭产区锡林浩特、白音华、霍林郭勒三地区唯一煤炭物流园。该园区从2014年建成至今运行正常。

1、标的位置:锡林郭勒盟西乌旗白音华经济开发区

2、转让面积:1471亩

3、用途:煤炭生产、加工、仓储、信息交流、运输等。

二、转让价格:面议

三、标的优势

1、煤源优势:该园区所在地白音华煤田,探明煤储量141.7亿吨。

2、平台优势:本物流园是唯一煤炭专项物流园。园区与政府签订的招商协议中明确“在周边地区对同类项目不再进行审批”,从而使该物流园区具有长期性,同时明确“依法享受国家和地方各级政府政策出台的促进物流业发展土地出让、税收等方面的优惠政策”允许最大限度减免各种税费,享受相应的优惠政策。  

3、位置、枢纽优势:该园区位于白音华化工能源开发区的四大煤矿核心地段,北接霍—白公路,南壤沈铁锡—乌线、沈煤专用线二条铁路和沈铁火车站台。其中,火车站台将尽快启动,届时鄂尔多斯、二连浩特口岸、珠恩嘎达布其口岸与锦州港、蒙东及东三省通过本园区枢纽,可全部实现铁路联网,煤炭贸易通达四方。   

4、发展前景优势:当地各级政府依托园区和沈铁东站的优越条件和枢纽作用,计划投资100多亿元,拟打造建设我国中东部地区最大国际物流港和保税区,已于2020年2月份正式批准列入自治区产业规划。项目正在有条不紊的推进之中。

5、权属清晰:该园区是独资建设,己完成征占地手续,不存在任何权属纠纷。

四、投资价值

1、从2019年开始东三省和蒙东地区煤炭进入供方市场,而且环保要越来越高,园区可利用其现有资源和下一步启动火车站台资源,可有效打通西煤东进,蒙煤南进之战略,有效缓解目前东北煤炭供需矛盾,年可完成1000万吨运量。

2、当地政府已规划国际物流港和保税区,并稳步推进,而本园区是首驻企业,咽喉地段。

五、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武经理 0471-3473027、18586095923

联系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阿吉泰路3号

 

  • 电话咨询

  • 010-68519188
  • 010-68519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