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行业动态

铁路货运量飞速发展,走向铁路发展新征程

  • 作者: 超级管理员
  • 时间: 2019-08-03 16:25:05
  • 点击率: 389


今年,我国第二季度全国铁路完成货运量10.52亿吨,同比增长百分之八,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二季度,全国铁路货物发送量实现大幅增长,累计完成10.52亿吨,同比增长8. 0%,4至6月连续三个月,铁路货物发送量同比增幅高于公路、水路,铁路货运增量行动取得显著成效,可以说铁路部门在新时代的货运发展之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屹立新时代,铁路部门再创辉煌,这是铁路部门不断建设完善的结果。面对新时代的发展要求,铁路部门迎接时代发展的挑战,不断的完善自己的发展,从更新货运路线做起,让货运路线囊括中国更多的地区,不断的实现货运发展的更新换代,这对货运量的提升来说作用不可小觑,同时,货运量的提升也进一步提升铁路部门在社会上的地位,让铁路部门的作用得以更大程度上的彰显。
铁路部门不断的提速增质是铁路部门不断的创造新成绩的保障。在新时代的建设之中,铁路部门不断的提升自身发展的质量,终于实现了全新的发展结果。二季度,国家铁路日均装车15.05万车,同比增长9.3%, 其中6月份日均装车达到15.43万车,创下月均装车历史最高纪录,这是铁路部门崭新的成绩,更是铁路部门对新时代交出的全新答卷,这更是铁路部门不断的提升发展质量的结果。
面对时代发展要求,铁路工作者肩膀上的责任是更大的,新时代对铁路部门提出了全新的发展要求。所有的铁路工作者要屹立时代发展的大潮之上,坚守自己的岗位发展要求,迎接时代的挑战,承担社会赋予的责任,做好岗位发展,以自身的进步促进铁路部门的发展,以自身的完善促进铁路部门的建设,以自己的实干精神担当时代发展的要求,以更大的热情,更饱满的激情投身于铁路部门的发展建设之中,促进铁路部门更好的发展和建设。
新时代的号声已经吹响,新时代建设的号召已经让我们每一个人做好准备,未来的社会发展之中,铁路部门的作用是至关重要的,铁路部门将以更为积极的态度做好内部发展工作,以科技促发展,以质量促进步,带动货运的发展,实现客运量的提升,以铁路部门的建设谱写时代发展新华章。
(文/金宝良)

来源:中国山东网

  • 电话咨询

  • 010-68519188
  • 010-68519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