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行业动态

军民融合全国开花,德邦成为物流急先锋

  • 时间: 2018-02-06 14:24:12
  • 点击率: 478

 

  作为军民融合项目的主要物流服务商,德邦正在积极参与在其中,目前已与多地空军部队展开军民民融合战略合作,不仅包括应急配送、后勤物资运输、仓储与供应链,还有组织培训、信息共享平台建设等,德邦正已一个普通的民营企业身份,全面参与到军民融合的大战略中。依托直营为核心的管理模式,以及在大件快递领域的显著优势,德邦正在撬动这个巨大的物流市场。

  自2017年10月23日德邦与空军后勤部签署战略协议后,德邦便开始陆续与其地方部队签订战略协议。

  2018年2月2日与湖南某部队签署合作协议,德邦将为军方提供零担运输、快递、整车等全方位物流服务。同时,双方还计划在军队演习、伴随保障、应急抢险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随着项目的实施落地,本合作将会在整个空军产生示范标杆作用。德邦特种物流负责人表示,双方目前已经在洽谈年后的伴随保障项目的合作实施,此次合作是为军民融合的落地打下坚实基础。德邦特种物流项目组成员,以及湖南当地大区负责人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德邦中标广西某部队军民融合物流项目,启动长期物流合作

  2018年2月2日,一批空军物资从德邦物流广西南宁的某部门起运,截止到2月3日,这批发往多地的物资已基本到货。整个物流服务过程安全、准时高效,为德邦赢得了军方的广泛赞誉。该物流服务是一项长期合作项目的开始,接下来德邦广西公司将为该部队提供更加全面的物流服务。

  早在1月23日,该部队举办了一场公开招标,邀请了行业内最有影响力的几家物流快递公司,通过在各投标公司试发货等多种形式进行考察调研,最终德邦成功中标。德邦广西西部大区为该部队制定了详细的走货方案,并设置专人对接。部队相关领导对德邦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德邦的物流服务非常用心。

  军事物资运输第一单在石家庄诞生

  2017年12月12日上午10时,德邦成功揽收某战区某部队驻地石家庄的一批常规物资,这是德邦与空军后勤部签约后的物流“第一单”,标志着德邦与军方的物流运输合作正式开始。

  该批次货物主要为部队常规军用物资,由该部队驻地石家庄发往其下属机关单位。该部队首长指出:要保证军用物资安全,准时地送达,这不仅是对军队负责,更是对国家,对国防事业,对人民的负责。

  为保证货物顺利揽收与承运安全,德邦特种物流项目团队以及当地大区负责人多次拜访沟通、了解军方物资运输要求及注意事项,制定出妥善的运输方案。最终运输质量得到军方高度赞扬和肯定,军方负责人还表示:作为民营物流公司的领先者,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专业的流程操作及良好的服务品质优势是其它物流公司不具备的。

  目前,德邦已与全国多地的空军基地保持稳定合作,接下来还会逐渐推进部队的伴随保障合作、物流信息系统技术的信息融合、组织培训以及让快递网点进入军营的计划。这些计划的实施,将让军民融合不再局限在物流运输领域,而是让合作形式开枝散叶不断多样化,让企业成为军民融合的赋能者。

 

来源:新尧网

  • 电话咨询

  • 010-68519188
  • 010-68519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