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本院新闻

我院院长德国物流规划考察归来

  2013年6月28日,我院院长葛喜俊、副院长秦璐参加中物联德国物流规划考察高级研修班,并于7月10日圆满结束。

  此届研修班是根据中德政府间协议,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CFLP)和德国国际合作机构(GIZ)共同组织的,为适应国内物流业稳步、快速增长,提高我国物流、采购与供应链管理水平,促进中德双方在物流领域的战略合作,与德国国际继续教育与发展协会(InWEnt)签署的长期性人才培养战略合作项目。

  研修班成员由来自全国政府部门、物流企业等领域的21名专家和企业家组成,我院葛喜俊院长担任考察团副团长。6月27日,受中物联委托,我院副院长秦璐女士介绍了本次行程的具体安排,并对本次赴德考察团物流规划内容进行了深层次的专业解读,获得考察团成员高度评价,为考察任务的圆满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届研修班考察的机构主要有: 不莱梅大学研究所(ISL)、Ma-Co 海上能力有限公司、ITECO咨询责任有限公司、不莱梅货运中心、杜伊斯堡经济发展有限公司、DIT—杜伊斯堡联运码头公司、科隆工商业联合会、欧洲应用科技大学(EUFH)、密巴赫物流有限公司、ISS工业供应服务有限公司等。

  考察团全面了解了德国物流规划的现状和实践情况,考察获得丰硕成果,我院与德国专业咨询机构、大学、企业和政府建立了广泛联系,进一步拓宽了我院人才培养、技术交流、企业培训等方面的国际合作领域。

我院院长访问不莱梅货运中心

我院院长访问ITECO咨询责任有限公司

我院院长访问杜伊斯堡经济发展有限公司

  • 电话咨询

  • 010-68519188
  • 010-68519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