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本院新闻

联合打造我国现代物流产业示范园区

  由国务院国资委物资服务局和中物协物流工程设计院为主体,协同有关企业集团共同投资开发建设我国现代物流产业示范园区。4月11日,召开了唐山市玉田县现代商贸物流园区项目工作会议,物资服务局宋玉平副局长、中国物流技术协会葛喜俊副秘书长、物流工程设计院秦璐副院长及相关企业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就项目发展目标、重要意义、建设要求、推进程序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项目总体定位:在国家及地方政府相关产业政策和规划指导下,发挥地区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及存量资源优势,以提高商品市场集聚度为基础,以发展商品产业化为重点,以深化和开拓区域市场和国际市场为目标,以现代商贸流通和科技信息技术为支撑,引入和培育流通企业的现代交易模式,构建以商贸物流和产业物流为主导、区域配送为特色、第三方物流集聚和物流资源整合为核心的现代物流服务体系。将现代商贸物流示范园区建设成为:商贸与物流融合发展、生产与物流联动发展的立足玉田县、面向京津唐、辐射东北亚的现代国际(小商品)商贸物流中心,打造成为布局集中、产业集聚、功能集成、经营集约、用地节约要求的我国现代物流产业示范园区。

 

  • 电话咨询

  • 010-68519188
  • 010-68519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