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本院新闻

中物协培训中心为合肥宝湾国际进行智慧物流与供应链系列专业培训

  • 时间: 2019-07-22 15:00:41
  • 点击率: 6149

 

​近日,中物协培训中心与合肥宝湾国际物流中心有限公司就提高企业中高层人员智慧物流与供应链的专业度事宜达成合作。根据宝湾国际公司培训计划,中物协培训中心派遣专家讲师为企业中高层员工讲解智慧物流与供应链系列课程,目前该系列培训已经展开。

中物协讲师为学员讲解供应链运营模式创新实践

在《供应链运营模式创新实践》课上,讲师不仅生动幽默的向学员讲解了供应链基础知识,分析当前的供应链运营创新模式,而且结合宝湾国际的实际情况以互动教学方式向学员灌输了供应链运营模式创新的思路与方法,并和学员讨论、梳理了宝湾国际的供应链模式创新路径。

中物协讲师为学员讲解智慧物流平台建设

在《智慧物流平台建设》课上,讲师与学员分享了大量的智慧物流平台建设案例,把智慧物流领域的最新发展融入到实际案例中。通过对当前的智慧物流发展趋势分析、智慧物流平台模式总结,激发学员对宝湾国际智慧物流建设的思考。

课后学员们表示,通过学习《供应链运营模式创新实践》和《智慧物流平台建设》课程理顺了过去工作中的一些模糊概念,促进自己客观地观察自身以及自己的工作,帮助对过去的工作进行总结和思考通过这两次学习,不仅使员工获得知识熏陶,对供应链模式创新、智慧物流平台有了长足的理解和掌握,而且使员工在分析和讨论中掌握了供应链平台整合、优化的思路和方法,智慧物流平台建设的关键点,并能结合宝湾国际产业形态进行积极思考,提出公司供应链平台发展思路,梳理公司的智慧物流平台建设经营思路,对今后实际工作起到极大推动作用。

宝湾国际员工认真听中物协讲师分析案例

未来,中物协培训中心将会继续为宝湾国际带来更多智慧物流、供应链系列培训课程,助力宝湾国际培养物流与供应链人才,提升人员的专业素质。

关于中物协培训中心:

中物协培训中心为中物协(北京)物流工程设计院下设的直属机构,凝聚着业内具有丰富运营经验和创新成果的专家人才,开展专业性、权威性、实操性的物流培训,并针对国际具有影响力、公信力的专业认证开展培训,为我国物流产业培养复合型物流人才,为我国物流产业发展赋能。

培训中心致力于荟萃行业精华、传授物流知识、弘扬物流文化,为投身于物流行业的有志人士、企业家及行业管理者一站蓄能、保驾护航。专注于各领域中高级管理人才的全过程培训,是我国权威的专业培训机构。

  • 电话咨询

  • 010-68519188
  • 010-68519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