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本院新闻

中物协培训中心为三一应急装备公司进行政府采购与大客户营销培训

  • 时间: 2019-07-16 16:48:51
  • 点击率: 885

 

201977日和9日,中物协培训中心为三一应急装备公司进行“政府采购与招投标策略与技巧”和“政企大客户销售”专业培训。公司40余名应急装备全国营销经理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政府采购与招投标策略与技巧课上,讲师通过现场演讲式的授课,深度剖析了政府采购的流程和招投标技巧策略,通过实例加深学员对课程的理解。

中物协讲师为学员讲解政府采购与招投标策略与技巧

在政企大客户销售课上,讲师通过诙谐幽默的语言,生动的实体案例,向学员讲授大客户销售技巧,如何深化客户关系,如何规避销售风险,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

中物协讲师为学员讲授政企大客户销售课程

课后学员们表示,本次培训获益匪浅。这两堂课的学习内容,不仅拓展了学员的知识面,而且对学员的实际工作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讲师深入浅出的讲解,幽默,精彩的讲课风格,也给学员留下深刻印象。未来,中物协培训中心将继续关注企业营销人员能力提升,设计更多更前沿更贴合企业营销人员需求的营销课程,为提高企业营销队伍综合素质提供推动力。

中物协讲师与学员互动,为学员解答疑问

 

关于中物协培训中心:

中物协培训中心为中物协(北京)物流工程设计院下设的直属机构,凝聚着业内具有丰富运营经验和创新成果的专家人才,开展专业性、权威性、实操性的物流培训,并针对国际具有影响力、公信力的专业认证开展培训,为我国物流产业培养复合型物流人才,为我国物流产业发展赋能。

培训中心致力于荟萃行业精华、传授物流知识、弘扬物流文化,为投身于物流行业的有志人士、企业家及行业管理者一站蓄能、保驾护航。专注于各领域中高级管理人才的全过程培训,是我国权威的专业培训机构。

 

  • 电话咨询

  • 010-68519188
  • 010-68519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