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本院新闻

中物协组织河钢宣钢物流公司领导赴各地物流园区考察交流

  • 时间: 2019-03-15 14:15:37
  • 点击率: 2466

 

 

3月5日,中物协(北京)物流工程设计院营销总监车振辉陪同河钢宣钢物流公司郭瑛经理、陈斌副经理、李占营科长、刘国辉主任、阎炜副科长等领导,赴山东、江苏等地的物流公司和物流园区,开展为期一周的实地考察交流。

 

物流园区实地考察第一站——济钢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3月5日上午,考察团抵达济钢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魏信栋、副总经理董旭东等公司负责人向考察团介绍了济钢转型发展物流业务的做法经验、物流业务运营基本情况等方面的内容。并带领考察团参观了多式联运场站,进行了详细的现场讲解。

 

物流园区实地考察第二站——山东济铁菏泽物流园

在济铁菏泽物流园的考察交流中,公司负责人向考察团讲解了汽车整车铁路发运在社会物流体系中安全快捷、全天候、低成本、绿色环保的优势和特征。在参观中,负责人向我们介绍了铁路发运站的作业运作流程。


  物流园区实地考察第三站——玖隆钢铁物流有限公司

3月7日上午,考察团全员抵达玖隆钢铁物流有限公司进行参观,通过会议座谈,公司何双平副总经理、卢菊明副总经理、吕凯部长、金松华部长等各位领导向考察团介绍了园区规划建设情况、业务开展及运营管理情况等内容。在随后的参观中,重点向考察团介绍了冷轧加工车间、热轧加工车间和运输公司等区域。


 

  物流园区实地考察第四站——苏州传化公路港

传化公路港全国首创了公路港物流服务平台模式。公司负责人重点向考察团介绍了传化公路港网络布局建设情况,以及传化公路港业务开展和运营管理情况。为河钢宣钢物流公司打造智能物流网络运营系统,建设物流大数据平台,提供了重要思路。

 

  至此,我院与河钢宣钢物流公司的物流园区考察交流活动圆满完成。经过此次的实地考察交流活动,河钢宣钢物流公司对物流园区发展思路有了较为深刻的了解,进一步拓宽了物流行业业务模式的认识。

 

 

  • 电话咨询

  • 010-68519188
  • 010-68519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