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本院新闻

中物协新闻 | 秦璐副院长应邀出席“中国粮油学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九届学术年会”并发表演讲

  • 作者: 超级管理员
  • 时间: 2018-10-19 10:14:19
  • 点击率: 1816

 

 

  10月15-17日,由粮油学会主办的“中国粮油学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九届学术年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顺利召开,中物协北京物流工程设计院副院长、北京交通大学副教授、中国粮油学会粮食物流分会副会长秦璐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在粮食流通产业链的创新发展论坛上发表了演讲。

  本次年会的主题为“科技引领粮食产业经济发展”,围绕实施国家粮食安全战略和健康中国战略,以智库、学术、科普“三轮”驱动为抓手,以国际化、信息化、协同化“三化”联动为目标,塑造学会工作新格局。会议邀请了行业专家、学者及业界代表分享最新研究成果和创新趋势,同期设置举办大型粮油新技术新产品展、粮油科技成果展、粮油科研团队展及粮油科技图书展等板块。

  16日下午,大会主会场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进行,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君石、中国科协创新战略研究院副院长、研究员陈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总工程师何毅、科技部农村中心主任贾敬敦以及同济大学教授程国强围绕粮食科技创新及产业经济发展等作了特邀报告。

中国粮油学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九届学术年会主会场

中国粮油学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九届学术年会

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君石发表演讲

中国粮油学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九届学术年会

中国科协创新战略研究院副院长、研究员陈锐发表演讲

中国粮油学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九届学术年会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总工程师何毅发表演讲

中国粮油学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九届学术年会

同济大学教授程国强发表演讲

17日下午,中物协副院长秦璐在粮食流通产业链的创新发展论坛上发表了题为《中国现代供应链发展路径》的演讲,由中国在世界供应链中的位置引出中国发展供应链的三方面途径,强调粮食供应链设计的重要性,并与其他演讲嘉宾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国粮油学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九届学术年会中物协副院长秦璐发表题为《中国现代供应链发展路径》的演讲

中物协副院长秦璐发表题为《中国现代供应链发展路径》的演讲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对于粮油科技和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具有指导性作用,这将为粮食供给侧性改革提供强大的科技支撑,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 电话咨询

  • 010-68519188
  • 010-68519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