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本院新闻

本院新闻 | 中物协领导获“2017年物流技术匠心奖”

  • 作者: 超级管理员
  • 时间: 2017-03-31 14:37:28
  • 点击率: 1197

 

  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17第二届全球物流技术大会”于3月27日在成都举办。大会以“科技YU见未来”为主题,为物流行业提供一个全面了解和观摩全球最新物流技术的发展和应用的平台和机会。

 

  大会以论坛和多媒体展示相结合的形式,围绕当前对物流行业发展产生深远影响的无人驾驶、人工智能与大数据、超级仓、超级配、超级算法与柔性生产、AR智能仓、无人机、自动分拣、区块链、机器人矩阵、体感识别等先进技术在物流和供应链的最新应用进行交流分享,物流行业专家学者、领军企业云集大会。中物协(北京)物流工程设计院院长葛喜俊、副院长秦璐两位专家为我国物流技术行业发展和进步做出了突出贡献,荣获“2017年度物流技术匠心奖”。

2017年度物流技术匠心奖葛喜俊秦璐

2017年物流技术匠心奖颁奖仪式

  中物协(北京)物流工程设计院是物流规划咨询、物流工程设计和物流系统集成的一体化服务专业机构,业务涵盖区域物流规划、物流节点规划和企业物流规划,以及各类物流节点的工程设计、物流设施设备集成、招商运营管理等。近年来,中物协一直致力于为我国各级政府和企业提供满足现代物流发展需要的专业服务,深度研究并大力推广智慧物流,为我国物流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在院长葛喜俊、副院长秦璐两位行业顶尖专家的带领下,中物协在全国各地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物流规划项目。技术团队在技术水平上不断钻研、开拓创新,已达到国内物流规划行业顶尖水平。由中物协(北京)物流工程设计院、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汽车物流分会共同完成的《江淮汽车整车运输合规经营规划方案》曾获“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技进步奖二等奖”;中物协(北京)物流工程设计院院长葛喜俊撰写的著作《城市群物流需求空间分布特征研究》曾获“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技进步奖三等奖”。

 

   在未来,面对新的业态,新的形式,中物协将继续秉承初心,坚持“诚实、诚信、诚心”的原则,推动国内物流的发展。

  • 电话咨询

  • 010-68519188
  • 010-68519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