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本院新闻

中物协(北京)物流工程设计院2016年年终总结会召开

  • 作者: 超级管理员
  • 时间: 2017-01-22 14:53:21
  • 来源: 中物协(北京)物流工程设计院
  • 点击率: 1064
  2017年1月21日,中物协(北京)物流工程设计院召开2016年年终总结会。会议回顾了中物协过去一年的工作历程,展望未来发展的广阔前景,展示我院过去一年来所获得的荣誉奖项,同时表彰了为设计院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员工。
  首先,由中物协(北京)物流工程设计院副院长秦璐致辞,秦院长强调:2016年是我院经历转型的重要一年,在这一年中全院各部门工作都实现了跳跃式的进步,因此对工作的总结和反思就尤为重要。全体员工要从过去一年的工作中总结经验,进而谋划新一年更好的发展。
会议期间,我院各部门负责人对2016年主要工作进行详细汇报,从中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分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办法。两位院长根据汇报内容对各部门工作做出评价和指导,并就2017年的工作提出要求和期望。
在随后进行的颁奖仪式中,中物协(北京)物流工程设计院院长葛喜俊向各部门成员展示了过去一年中我院获得的各类奖项,并对2016年年度优秀员工进行了颁奖。
 
中物协(北京)物流工程设计院院长葛喜俊撰写的著作《城市群物流需求空间分布特征研究》荣获“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技进步奖三等奖”
 
由中物协(北京)物流工程设计院、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汽车物流分会共同完成的《江淮汽车整车运输合规经营规划方案》荣获“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葛院长为我院2016年年度优秀员工颁奖
会议最后,葛喜俊院长做了总结陈词,他表示:在过去一年中我院的品牌工作成效明显,逐步确立了行业内的领导地位。项目业绩显著增长,营销工作稳步提升。管理制度不断完善,管理模式逐步确立。我院工作队伍逐步壮大,各部门分工日益明确,员工专业水平不断提高,技术团队整体实力逐步加强。
  2017年,中物协(北京)物流工程设计院将继续引领行业进步的方向,凝聚专业的智慧和力量,实现企业更好的发展,再次扬帆起航!
  • 电话咨询

  • 010-68519188
  • 010-68519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