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本院新闻

不忘初心 携手前行——中物协(北京)物流工程设计院2017新年晚会

  • 作者: 超级管理员
  • 时间: 2017-01-13 15:08:05
  • 点击率: 951

2017111日,中物协(北京)物流工程设计院2017年年会在北京举办,全院成员齐聚一堂,在欢声笑语中共同分享过去一年工作的收获与喜悦。

年会现场成员们欢聚一堂

 

 两位院长与我院员工共同分享喜悦

首先,由葛喜俊院长为年会致词。葛院长对全院成员过去一年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我院经历了业务模式的转型,前路越发明朗。全院同仁拼搏奋斗,突破自我,不断成长。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逐步推进品牌推广战略和人才发展战略,为开拓更加广阔的市场打下基础。

 

葛喜俊院长为年会致词 

随后副院长秦璐为年会致辞,秦院长表示:由衷感谢我院各位成员在过去一年中的付出和努力,每一位成员都是团队中不可或缺的力量。未来我们也将携手共进,不断完善和加强各项业务,在新的一年中迈向更高的一层。

 

秦璐副院长为年会致辞

年会现场节目精彩纷呈,各种欢乐的游戏、美味的佳肴让大家享受其中。在众人期待的抽奖环节,各类奖项丰富诱人,别出心裁的抽奖方式更是令大家兴奋不已,将年会气氛逐步推向高潮。

欢乐的游戏环节

 携手欢歌,举杯畅饮,最后,在大家的欢笑声中,在葛院长和秦院长的悠扬合唱声中,我院2017年年会完美落幕。

 

葛院长秦院长合唱

2016年中物协(北京)物流工程设计院在转型的道路上不断前行,传统业务领域持续发力,行业品牌不断升级。2017年我们也将不忘初心,携手前行,在两位院长的带领下,准备迎接更加辉煌的新一年!  

 

中物协(北京)物流工程设计院成员2017年年会合影

  • 电话咨询

  • 010-68519188
  • 010-68519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