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本院新闻

葛喜俊应邀出席2016中国数据经济(CIO)峰会

  • 作者: 超级管理员
  • 时间: 2016-12-12 15:01:22
  • 点击率: 1928

 

2016128日,2016中国数据经济(CIO)峰会在京举行。住建部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智慧物流学组组长、中物协(北京)物流工程设计院院长葛喜俊作为颁奖嘉宾应邀出席。本次峰会由智慧物流学组副组长单位DOIT、易会联合主办,会议以“跨界、融合、路径”为主题,与200多位与会嘉宾一起展望数据经济新时代下的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和CIO 新责任。

会议分为“数据经济未来”、“价值重塑之旅”、“新模式新动力”、“新思路、新未来”、“开放、合作、共赢”这五个部分。分别从数据经济、数据价值重塑、人工智能和营销变革等几个层面全面阐述了大数据和云计算为各行各业带来的新发展、新思路和新的问题。

会议期间,葛喜俊院长与参会代表就大数据产业,信息技术对物流行业发展带来的影响,进行了友好交流,并深入探讨传统企业如何数字化转型迎接数据经济时代。随着云计算、物联网技术的成熟,以大数据为应用标志的“智慧物流”快速兴起。通过融合现代信息技术,智慧物流充分发挥了在新型城镇化建设中的基础性、战略性作用。未来,我们将深入研究、探讨智慧物流在智慧城市建设中发展的创新路径,广泛开展智慧物流产业科技成果在智慧城市建设中的推广应用及示范活动,促进城市科学发展。

作为智慧物流学组的组长单位,中物协(北京)物流工程设计院将通过融合国家“互联网+”计划与物流业发展的中长期规划,结合国家三批智慧城市试点工作的实施推进,集聚国内外物流产业链的优势资源,探索物流行业发展的新模式,解决当前物流行业发展遇到的问题和瓶颈。充分利用互联网+和工业4.0的手段以及技术保障,从物流行业标准、技术推广与示范等方面开展具体工作,实现物流产业升级换代,引领物流行业发展壮大。

葛喜俊院长为荣获2016年中国优秀CIO的获奖人颁奖中国数据经济(CIO)峰会

葛喜俊院长(右一)为荣获中国优秀CIO的获奖人颁奖,并和获奖人合影留念

 

  • 电话咨询

  • 010-68519188
  • 010-68519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