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本院新闻

我院2015中秋、国庆双节“撕名牌大战”活动成功举行

  • 作者: 管理员
  • 时间: 2015-09-29 18:42:42
  • 点击率: 2133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中秋、国庆双节之际,由我院精心组织策划的一场精彩纷呈的“撕名牌大战”系列活动,926日在北京奥体森林公园圆满结束。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中物协全体员工一起在户外野餐、游戏共度美好的节日。

撕名牌活动合影

本次活动合影

本次活动我院全体人员分为三个队,分别是女神队、女王骑士队和绿光队。通过设置三大游戏环节及最精彩的“撕名牌大战”赢得“月饼币”,最终获得“月饼币”最多的队伍获胜。游戏不仅要求智力和体力相结合,而且也考验了每组队员的的反应灵敏度和团队配合默契度。

第一组趣味游戏是脑力,知识的大比拼:“五毛一块”、“叠报纸”、“急速60秒”,在游戏中各个团队彰显智慧,充分体现出了中物协全员的快速反应能力。

急速60秒规则讲解

“急速60秒”规则讲解

第二组“一体人”游戏中,每组队员相互协作,体现出完美的团队协作实力,气氛非常活跃,大家的各种动作引发了各种爆笑。

“一体人”中的猜成语游戏

“一体人”中的猜成语游戏

第三组游戏是“保卫公主”,一种舍身忘己的精神油然而生,比赛过程中,我们的奔跑着、战斗着,努力找寻队友,躲避对手。只有公主和骑士配合无间,才能勇夺胜利。

“公主保卫”战刘博士的大跳

公主保卫战刘博士的大跳

最精彩的“撕名牌大战”最后上演,比赛异常激烈,你追我赶,被撕掉的是解脱,未被撕掉是一种煎熬。在趣味游戏中落后的两支队伍果断结盟夹击对手,但由于战术及对手实力判断失败,最终由我们一直领先的、机智勇猛的、女同志最多的女神队获得最终胜利。

“撕名牌大战”精彩镜头

“撕名牌大战”精彩瞬间

“撕名牌大战”精彩镜头

“撕名牌大战”精彩镜头

获得本次活动第一名“女神队”

获得本次活动第一名“女神队”

此次开展的户外活动,不仅让大家体验了无限的乐趣,还激发了员工个人潜能和创新意识,获得了有意义有价值的知识和员工团队协作,相互依存的团队精神。磨炼了员工战胜困难的意志力,有效地增强了团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同时体现出我院不断注重员工的精神文化需求,广泛开展适合员工情趣的各项有益活动,让的员工在欢乐中找到归属感和自豪感,让企业充满了年轻智慧的活力。

 

  • 电话咨询

  • 010-68519188
  • 010-68519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