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本院新闻

我院与沈阳铁道长春春铁集团有限公司签订《长春春铁城市配送中心商业策划报告》项目并完成调研工作

  • 时间: 2015-08-04 11:19:49
  • 点击率: 1169

 

 

近日,中物协(北京)物流工程设计院与沈阳铁道长春春铁集团有限公司签订《长春春铁城市配送中心商业策划报告》项目。双方将共同打造1000亩的现代化城市配送中心,该项目对沈阳铁道长春春铁集团有限公司业务多元化发展,以及提升长春市及吉林地区物流升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730日,院长葛喜俊带队抵达长春市春铁集团有限公司,就大屯配送中心项目开展为期5天的项目实地调研。

 

 

我院与沈阳铁道长春春铁集团有限公司签订《长春春铁城市配送中心商业策划报告》项目并完成调研工作

项目启动会

春铁集团项目负责人刘主席及相关领导对项目总体情况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并针对项目策划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项目组分别对长春物流协会、长春大型物流园区、生产企业、物流企业、电商企业、商贸企业等进行了访谈及深入调研,掌握了长春市物流发展总体情况并获取了大量相关的政府政策、企业信息和市场数据。项目组分别就项目各方面优劣势以及建设重点内容与春铁相关领导交换了想法,并达成一致意见。

在春铁集团有限公司及相关领导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下,此次项目调研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我院与沈阳铁道长春春铁集团有限公司签订《长春春铁城市配送中心商业策划报告》项目并完成调研工作1

 

项目组与企业交流

  • 电话咨询

  • 010-68519188
  • 010-68519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