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本院新闻

我院员工赴越南考察交流国际智能物流发展

  • 作者: 超级管理员
  • 时间: 2015-06-29 17:48:18
  • 点击率: 1043

 

 

627日,中物协(北京)物流工程设计院刘莉、李恬恬、高歌、石美慧一行,与香港物流协会、香港城市大学、新加坡新跃大学与越南EIU大学的代表,来到越南胡志明市,开展企业物流实地考察活动。

考察团到达实地活动考察的第一站—— Datalogic 德利捷)公司,公司负责人就公司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随后现场考察生产线运作、产品库存管理、产品原料供应商的管理以及产品售后服务等一系列供应链上的环节。

越南物流考察

随后考察团考察CoatsPhongPhu Coats是全球纺织线制造龙头企业。考察团对纺织线的配色、染色、晾晒、包装加工、储存和分拣整个流程进行详细了解。参观结束后,公司负责人积极回答了考察团针对生产过程和仓储过程的细节问题,并达成了长久合作意向。

 

越南物流考察1

下午,考察团抵达胡志明市西贡新港集团(Saigon Newport),参加由Trainning Service负责人讲解的《THE BEST GREETING FRIOM SAIGON NEWPORT》讲座,对西贡新港的发展状况、业务板块、区域影响力、全球布局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考察团对西贡新港集团的定位和发展有了深刻的理解。

越南物流考察2

最后一站是DHL Supply Chain Management位于胡志明市的配送供应仓库。据公司负责人介绍,DHL Supply Chain在越南共有27个仓库,服务于遍布全国的星巴克、麦当劳、诺基亚等知名企业。在参观的过程中,公司负责人详细讲解了仓库区域划分及功能、货物分布原则及仓库运行情况,最后就考察成员提出的专业问题进行解答。

越南物流考察3

此次实地考察活动内容丰富,考察团收获良多,对越南目前企业的物流现状有了更深层次的印象,对全球供应链发展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 电话咨询

  • 010-68519188
  • 010-68519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