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本院新闻

安徽江汽物流项目调研启动会在合肥顺利召开

  • 作者: 超级管理员
  • 时间: 2015-05-19 16:56:34
  • 点击率: 1330

 

2015年5月1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汽车物流分会、中物协(北京)物流工程设计院、安徽江汽物流有限公司三方在安徽合肥顺利召开了《江淮汽车整车运输合规经营规划方案》、《江淮物流技术中心建设项目》两个项目调研启动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汽车物流分会马增荣主任,中物协(北京)物流工程设计院葛喜俊院长、秦璐副院长,安徽江汽物流有限公司张雁飞总经理、张长贤总经理助理、技术中心盛勇部长以及江汽物流乘用车事业部、商用车事业部等多部门的领导和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

我国汽车整车物流随着政策法规和行业标准的不断完善,将会进入改革转型的重要时期,以公路为主的运输形式会向综合运输方向转变,运输过程中超载超限情况会向合规经营转变。并且,技术创新和研究能够有效推动技术改革,着重解决企业内部的运营、管理、组织、优化等问题,全面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在此背景下,安徽江汽物流有限公司提出了《江淮汽车整车运输合规经营规划方案》、《江淮物流技术中心建设项目》两个项目,并委托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汽车物流分会、中物协(北京)物流工程设计院共同完成项目的研究工作。

此次会议由安徽江汽物流有限公司盛勇部长主持,三方就《江淮汽车整车运输合规经营规划方案》、《江淮物流技术中心建设项目》的基本思路、调研方案和下步工作展开了详尽的探讨和深度的沟通。首先由调研组成员就项目的工作任务、工作内容、项目进度、对接工作、人员安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汇报;其次江汽物流乘用车事业部、商用车事业部等部门针对项目内容简要的介绍了江汽物流企业发展现状和运营情况,并给调研组提供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三方领导就两个项目的要点、重点内容进行了沟通;最后,三方针对项目调研细节进行了修改与完善,确定了下步工作计划与方案。

调研启动会的顺利召开为项目下阶段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基础和保障,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汽车物流分会研究中心也会继续为广大的会员企业、汽车物流企业、汽车企业等提供优质的咨询与研究服务。

  • 电话咨询

  • 010-68519188
  • 010-68519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