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本院新闻

我院《南宁与环北部湾城市群物流系统专题研究》获得高度评价

  • 时间: 2015-01-08 10:45:21
  • 点击率: 1586

 

201515日,中物协(北京)物流工程设计院承担的《南宁空间发展战略规划》物流专题《南宁与环北部湾城市群物流系统专题研究》(以下简称“研究”)汇报会在南宁市召开,南宁市规划局主持会议。

南宁与环北部湾城市群物流系统专题研究

参会人员有南宁市规划局局长郭维宁、规划局副局长林剑、规划编制中心主任荣海山、英国巴顿-威尔莫国际公司相关人员。

南宁市规划局听取了我院研究汇报,对项目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郭局长认为《研究》中采用大量的数据说明和定量分析,论理论据逻辑严谨,对南宁市的现 状分析非常全面到位,得出的结论和相应的解决方法令人耳目一新,很受启发。对于项目能够在短短的一个月时间内达到高度和深度的要求,表示高度赞赏。巴顿-威尔莫国际公司专家评价我院研究成果具有极高的专业水准,并表示未来愿在绿色物流方面与我院展开深入合作。

  基于我院对过去十几年中国城市物流规划和发展问题的深入总结,《研究》用历史和未来的双重视角分析了南宁物流的现状和困境,从国际国内视野、未来城市定位、物流运营实践、产业集聚机理角度,提出了南宁市物流战略定位和目标,进一步系统构建了物流通道、物流节点、保税物流、信息平台,并对南宁物流系统的实施方案、时序发展提出了具体措施和建议,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 电话咨询

  • 010-68519188
  • 010-68519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