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本院新闻

我院《北京新机场带动下廊坊物流发展模式及需求预测研究》和《北京新机场廊坊临空产业发展模式研究》评审获得高度评价

  • 作者: 超级管理员
  • 时间: 2014-12-19 10:59:13
  • 点击率: 1307

 

20141212日,由中物协(北京)物流工程设计院和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共同承担的《北京新机场廊坊临空产业发展模式研究》和《北京新机场带动下廊坊物流发展模式和需求预测研究》(以下简称“研究”)的项目评审会在北京市召开,廊坊市机场办领导主持会议。项目评审组由来自国家发改委、交通部办公厅、中国民航干部管理学院、中商经济研究中心和北京物资学院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听取了我院研究汇报,对项目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中物协《北京新机场带动下廊坊物流发展模式及需求预测研究》和《北京新机场廊坊临空产业发展模式研究》评审获得高度评价

  评审专家认为,《研究》用大量的数据和定量分析揭示了大型国际枢纽机场临空产业发展的基本规律,理念先进、方法新颖科学,内容全面、思路清晰,研究成果总体水平较高,具有较强的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在区域经济一体理念指导下所提出的港城关系定量研究方法体系科学合理,具有创新性。

《研究》提出了基于城市经济和机场发展循环互惠理念的临空产业选择方法和发展方案,充分考虑多种可能发展路径和形势对物流业需求进行预测,符合京津冀区域经济一体化的发展要求,对北京新机场临空经济区临空产业选择、空间布局、时序发展提供了理论基础,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本次《研究》得到廊坊市机场办有关领导的高度评价,双方就继续深入合作达成共识。

 

  • 电话咨询

  • 010-68519188
  • 010-68519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