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热门新闻

本院新闻 | 蒙城广运现代物流园开园盛典隆重举行

  • 时间: 2017-09-19 15:58:25
  • 点击率: 1991

 

  2017年9月16日,蒙城广运现代物流园开园盛典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多家企业代表、媒体、专家和当地政府代表出席了本次盛典。中物协(北京)物流工程设计院院长葛喜俊为盛典致辞。

安徽省亳州市蒙城广运物流园

蒙城广运现代物流园开园盛典隆重举行

安徽省亳州市蒙城广运物流园

中物协(北京)物流工程设计院院长葛喜俊致辞

葛喜俊表示,蒙城位于皖北六地市中心要地,区位优势明显,文化底蕴深厚,具有区域商贸物流中心的良好条件。而蒙城广运现代物流园区的投入运营将成为有效带动蒙城县及周边地区物流业快速发展的有力抓手。

蒙城广运现代物流园项目(下文简称广运物流园)由蒙城广运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开发建设,项目总投资3.2亿元人民币。建成后园区面临招商问题,为了帮助广运物流园尽快摆脱此困境,中物协(北京)物流工程设计院自2017年上半年开始协助广运物流园进行招商。

中物协派遣由多年招商运营实践经验的人员组成的招商团队,入驻广运物流园。招商人员走访蒙城全县的商家,详细调研当地市场情况,整合现有资源,积极开展招商工作。从2017年4月底至今,招商团队为园区签订近八十家商户,其中包括七十多家物流企业,其余有门窗加工,光伏办公,仓储,与超市等。在此期间,招商团队为园区建设招商运营框架,信息中心,“一站式”大厅;制定招商流程与招商政策,广告宣传,仓库管理等商铺租赁方案,给各商铺租户分类以定位与管理。目前园区快消品行业正在积极布局,在园区仓库验收后,将引进快消品行业。

通过中物协(北京)物流工程设计院招商团队近半年的努力,广运物流园招商效果得到显著提升。

  • 电话咨询

  • 010-68519188
  • 010-68519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