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热门新闻

关于2016德国工业4.0物流之旅的通知

 

各物流企业、技术和装备生产研发企业:

工业4.0概念提出后,得到了广泛关注。“智能工厂”和“智慧制造”也对物流服务提出了“智能-集成-高效”的要求。为了帮助会员单位和企业了解全球高端制造业和物流发展趋势,促进高端物流技术的引进和交流。2016年,学组将组织国内企业赴德国参观 201638-10日在德国斯图加特展览中心举办的LogiMAT展览会。作为全球最具号召力的物流展览会之一,LogiMAT聚焦当今物流领域各环节中的创新物流装备、信息技术及解决方案。同时为了帮助企业深入了解德国工业4.0的发展状况,参观团将赴戴姆勒公司、博世公司,永恒力集团参观学习物流运作经验和模式。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观收获预期

1LogiMAT展览是全球物流运输行业的领先展览会,同时也是欧洲最大的内部物流领域年度盛会;

2、展览会汇聚当今世界最新的技术革新和行业发展趋势;

3、展示物流产业链条最新技术拓展;

4、与全球物流行业的领先企业、物流专家以及终端用户进行交流,帮助企业实现内部物流流程整合及成本优化;

5、参观活动定制服务,为中国企业提供更多深入交流商机。

二、主要展览内容

物料搬运和储存技术;仓储设备和操作设备;仓库和生产控制系统;包装系统;货物装卸技术和系统;地面运输机和配件;信息通讯技术、仓储系统软件、物理设施等。

三、参观和交流内容

(一)参观2016LogiMAT展览会

(二)参观戴姆勒公司、永恒力集团、博世公司,了解世界领先的工业4.0技术应用情况;

(三)与当地物流技术装备企业和用户进行深度交流。

四、境外时间及行程

时间:201636-14日,全程9天。

五、出访费用

(一)参考价格:36,000元人民币/人(本价格仅做参考用,准确价格待团员人数确定后另行通知);

(二)以上费用往返机票(经济舱)、德国境内交通、酒店住宿(酒店标准2人间)、9天餐饮费、参观考察门票、德国签证费与保险费、LogiMAT 展会门票;不包含签证费、中国国内差旅费、境外个人消费等。

六、事项说明

(一)没有护照的团员,请报名后抓紧办理,以便办理签证;

(二)持因公护照的团员应提前办理签证手续;

(三)因中间有放假时间,请参团代表尽早准备签证所需材料;

(四)交流行程及访问企业如有调整,以实际出访行程为准;

(五)在境外如需住单间者,需要另付单间费8000元。

七、报名方式

请各单位根据工作需要安排参团人员,并填写《附件:2016德国工业4.0物流之旅意向表》,于20151130前报至我司。我们会将信息及时发给展会主办方,展会主办方会为报名者发放邀请函。出访的准确费用及出国手续等有关事宜,将待报名人数确定后另行通知。

八、联系方式

住建部城科会数字城市专委会智慧物流学组

联系人:曹瑞

电话:19701433540 010-68519187

Email: caorui@cledi.org.com

2016德国工业4.0物流之旅行程表

日期

行程

2016.3.6

(星期日)

首都/浦东国际机场集合,搭乘国际航班飞往慕尼黑

2016.3.7

(星期一)

参观戴姆勒公司(Daimler AG

    斯图加特是戴姆勒股份公司(Daimler AG)的总部所在地,戴姆勒是全球最大的商用车制造商,也是全球第二大豪华车生产商、第二大卡车生产商。作为德国最具优势的产业,汽车产业在物流管理和技术方面一直走在最先进的行业,开启 “德国工业4.0物流之旅。

2016.3.8

(星期二)

LogiMAT展览会开幕,全天参观展览会

2016.3.9

(星期三)

全天参观展览会

2016.3.10

(星期四)

参观永恒力集团

    永恒力集团是世界顶尖的工业车辆、仓储技术以及物流技术的供应商之一。作为制造型生产内部物流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永恒力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仓储集成、服务和咨询。永恒力不但从事物流领域技术设备的开发生产,其内部物流更是应用了最具创新力的设计思路。这次我们将要参观的是永恒力的兰茨贝格工厂,电动托盘搬运车是这家工厂的主要产品。

2016.3.11

(星期五)

参观博世公司

    拥有129年历史的博世集团总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市,是世界领先的技术及服务供应商,在汽车与智能交通技术、电子产品、工业技术、消费品和建筑智能化技术领域,持续地为全球约150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领先的技术和高质量的服务,是德国代表性的研发制造企业。

2016.3.12

(星期六)

休息

2016.3.13

(星期日)

返回北京/上海

2016.3.14

(星期一)

抵达北京/上海,结束“2016德国工业4.0之旅”

关于2016德国工业4.0物流之旅的通知

 

关于2016德国工业4.0物流之旅的通知

关于2016德国工业4.0物流之旅的通知

关于2016德国工业4.0物流之旅的通知

附件:2016德国工业4.0物流之旅意向表(点击下载)

 

 

 

性别

 

 

 

 

是否

有因私护照

 

 

 

 

 

 

□是

 

□否

 

 

 

 

 

 

□是

 

□否

 

 

 

 

 

 

□是

 

□否

填写报名表后请传真至010-68392581或邮件至caorui@cledi.org.com

 

 

  • 电话咨询

  • 010-68519188
  • 010-68519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