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专业培训2019

专业培训


 

 

产业物流培训课程系列

 

 

我国发展产业的重要手段之一是依托各类开发区的建设,而产业园区物流提升发展的现存许多问题:如产业园区内外物流资源分散、产业物流信息平台搭建缺乏总体规划、产业园区企业的物流外包水平低下等,中物联培训中心通过物流产业园区运营管理、产业物流发展政策措施研究、产业供应链规划与管理、电子商务物流发展与体系构建等系列培训,帮助产业园区确立物流发展模式、明晰产业园区物流发展方向及途径,切实提升产业园区管理运营能力。

 

 

物流园区培训课程系列

 

 

       物流园区培训系列课程以“理论结合实践、突出运营实操”为目标,课程针对物流园区发展与市场环境、规划与设计、运营与管理及仓储资产价值提升等方面进行专题培训。通过培训,相关管理者对物流园区的立项、建设、运营及盈利等多个环节会有全面的认识,可在园区发展的各个阶段充分地统筹运作、规避风险、运营管理,高效实现园区战略目标。

 

 

企业物流与供应链管理课程系列

 

 

随着制造业全面推行精益生产,特别是在全球创新产业变革,中国智能制造2025、加速产业转型升级的背景下,提升供应链管理效率、生产效率、物流效率成为制造企业的新课题。通过供应链管理优化、精益物流设计、厂内物流工艺规划、智能仓储规划等课程的学习,可大幅度提高供应链运作效率,提升企业经济效益,降低运营成本,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智能制造能力创造条件、夯实基础。

 

 

中欧班列

 

 

中欧班列是指按照固定车次、线路等条件开行,往来于中国与欧洲及一带一路沿线各国的集装箱国际铁路联运班列。亚欧之间的物流通道主要包括海运通道、空运通道和陆运通道,中欧班列以其运距短、速度快、安全性高的特征,以及安全快捷、绿色环保、受自然环境影响小的优势,已经成为国际物流中陆路运输的骨干方式。中物协培训中心通过新时期中欧班列战略功能定位、“一带一路”战略下中欧班列可持续发展对策、中欧班列运营优化等一系列课程,帮助企业建立有竞争力的物流业务模式,提升企业物流运营能力,为实现企业中欧班列业务可持续发展提供根本保障。

 

 

多式联运

 

 

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单一的运输方式很难再满足企业庞大的物流需求。再加之我国现阶段物流成本居高不下,多式联运作为一种能够提高效率同时降低成本的运输方式越来越受到大众关注。大力发展多式联运,是实现交通强国战略、发展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重要支撑,是推进运输结构调整、促进企业物流降本增效的重要举措,是引领国际物流通道建设、推动国际贸易便利化的基础工程。中物协培训中心推出的多式联运系列课程帮助企业解决当下遇到的多式联运问题,满足企业对多式联运运营人才的需求。

培训模块

系列培训课程

产业物流发展战略规划

产业物流发展总体规划

物流产业园区开发建设

物流产业园区招商(引资)运营管理

产业物流发展政策措施研究

产业供应链规划与管理

电子商务物流发展与体系构建

冷链物流发展与体系构建

工业园区供应链物流规划与运营

其他热点专题

物流园区投资建设与开发模式

物流园区发展思路与经验借鉴

物流园区项目发展战略与目标定位

物流园区项目商业策划与价值体现

物流园区业务体系构建与运营方案设计

物流园区运营组织架构与团队建设

智慧物流与物流园区发展模式创新

物流园区运营平台与供应链服务能力构建

物流园区运营管理人员知识必备与能力构建

物流园区招商策划与组织实施

物流园区工作关系建立与常见问题处置

物流园区投融资方案与资本化运作

物流园区智慧系统平台搭建与应用

钢铁冶炼企业转型物流园区的发展思路

其他专题课程

厂内物流布局方案及优化方法

厂内运输方案优化及管理控制

物流线路规划与设计

厂内物料供应系统管理

生产物料供应系统规划与管理

产品销售与物流组织管理

库存优化与仓储管理

线边物流组织与中转物流设计

数字工厂下的智能生产物流实践

精益生产与精益物流管理

厂内物料数据与工艺流程优化

企业物流信息系统可视化建设

物流成本控制与管理

其他专题课程

中欧班列运营现状与分析

”一带一路”战略下中欧班列可持续发展对策

中欧班列服务标准设计

中欧班列与多式联运

多式联运发展的现状与展望

多式联运枢纽场站建设

集装箱多式联运运营

多式联运风险控制与防范

国家级多式联运示范工程项目试点申报

 

联系我们

 

报名电话:010-68519187

                 010-68519188

电子邮箱:peixun@cledi.org.cn

  • 电话咨询

  • 010-68519188
  • 010-68519189